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8-16 10:3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8-16 10:31
作者:唐文华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系列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2021年粮食收购工作、东升商场消防通道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武冈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武冈市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武冈市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投资框架协议》、《华润电力武冈市新能源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仍然不稳固、不均衡,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我市财政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财政收支管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开源增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规模企业落户武冈,集中精力抓好现有云峰、百威、永锐等重点企业发展,做强做大财税增长点;要树牢过“紧日子”节流观念,握紧拳头全力保民生;要严格审计整改“经济体检”,掌握每一笔资金来龙去脉,不乱花一分钱,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摸清家底盘活资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粮食安全生产重任,推进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坚持“先检后收、优粮优价、应收尽收”总要求,完善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措施,提升粮食收储调控和应急保障能力,全面完成2021年粮食收购任务。

会议还听取武冈市城镇开发边界内1:500地形图生产更新及“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奖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汇报,研究武冈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