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8次市长办公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2-05-16 08:5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6 08:59
作者:王祝敏

511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8次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11次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毛伟明在市州长视频会议等近期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市4月份“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部署安排5月份“三重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武冈市“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武冈市环卫“清扫保洁清运”市场化运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及《年产500万块滑板生产线技改扩建项目投资合同书》和《武冈市欢乐世界投资合同书》。

会议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落实好“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聚焦社保、就业、就学、医疗等民生政务服务和水、电、气、网等民生公共服务事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痛点堵点和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极简审批、流程再造和“一网通办”,更好推动政府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营造“审批更快、办事更好、服务更优、获得感更强”的营商政务环境。

市领导王琪、尹放平、李迪武、李从晓、廖丹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