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公示
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来源:中共武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08 18:01
来源:中共武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更新时间: 2021-09-08 18:01
作者:武冈市

因工作需要,经市委同意,决定公开选调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信息网络技术中心、市委巡察办信息中心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网络技术中心工作人员4名,市委巡察办信息中心工作人员3名(详见附件1),统一公开选调。

二、范围和对象

邵阳市范围内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资格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纪检监察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清正廉洁;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11日及以后出生);

3、邵阳市范围内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具有2年以上报考岗位的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服务期限已满;

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或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5、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者组织处理的;

3、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以及对聘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与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组)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以及需要回避的其他情形;

5、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

6、社会关系复杂,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

7、配偶及直属亲属经商办企业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宜参加选调的其他情形。

年龄和工作年限均计算到20211231日。

四、选调程序

1、发布并公开张贴选调公告。选调公告在邵阳市人民政府网、武冈市人民政府网公布,并在适当地方张贴。

2、报名。报名时间:2021913日至915(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报名地点: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312室,咨询电话:0739-4227955

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或到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领取《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按规定如实填写好相关栏目内容。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所有报考人员都必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同意意见后方可报名。

2)报考人员按照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资格审查完成后退回;

②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3;

③填写好相关内容的《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以上所有材料及复印件使用A4纸,除证件证书原件以外的报名材料一律不退,由报考人员自行留存底稿。

3)需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4)每人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

5)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中共武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做好相关防护工作,报名前要主动完成疫情排查或检测事宜,未按要求完成的,不能参加本次选调考试。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根据要求出示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电子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

3、资格审查。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巡察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人社局对报考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在考前3天之内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各个环节,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立刻取消选调资格。

4、组织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委巡察办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笔试测试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文字综合和编辑岗位笔试主要为写作能力,财务岗位笔试主要为财务、会计业务知识,网络技术岗位笔试主要为网络技术知识,选调职位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的笔试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根据实际情况,按相关程序取消或核减选调计划。笔试成绩登录武冈市人民政府网查询,考生若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同一职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选调名额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计综合成绩,以上成绩按四舍五入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之内公布,考生登录武冈市人民政府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5、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确定最后一名体检对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在前的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保密体检,由体检医院出具是否合格的结论。不按规定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6、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市纪委市监委、市人社局等单位组成考察组,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等情况进行审查,对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考试、体检、考察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因体检环节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的,可进行一次递补;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空缺的,则不再递补。

7、公示与聘用。考察情况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后,商市人社局确定选调人员。在武冈市人民政府网及适当地方对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不存在影响选调结果情形的人员确定为试用人选,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市纪委常委会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正式选调人员,研究分配工作单位,按规定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附件1:《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

附件2: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武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冈市监察委员会                  

                         202198

附件1

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

选调

岗位

职位代码

选调人数

选调范围

职位资格要求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年龄

要求

选调条件

财务

0101

2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审计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等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纪检监察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清正廉洁;邵阳市范围内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具有2年以上报考岗位的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服务期限已满;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或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文字综合

0102

3

专业不限

编辑

0103

1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

网络技术

0104

1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专业

附件2

2021年中共武冈市纪委市监委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籍  贯

民  族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

时间

入党时间

全日制学

历学位

全日制毕业院校、专业

及毕业证号

在职学

历学位

在职毕业院校、专业

及毕业证号

报考岗位

及代码

个人身份

现工作单位

职称

(职务)

现工作岗位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从高中填起)

主要

家庭

成员

及社

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年度考核等次情况

奖惩

情况

考生

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选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考生签名:

年   月   日   

所在

单位

党委

(党组)

意见

单位主要领导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用人

单位

资格

审核

意见

审核人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此报名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报名时须交纸质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