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公示
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 来源:市人社局
  • 作者:市人社局
  • 更新时间: 2022-05-24 15:51
来源:市人社局 更新时间: 2022-05-24 15:51
作者:市人社局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邵阳市宝庆人才行动计划》和《武冈市都梁人才行动计划》有关精神,结合我市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计划共计20名,引进岗位、计划及条件详见《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及条件一览表》(附件1)。本次人才引进相关信息可通过武冈党建网(http://www.wgdj.gov.cn)、武冈市政府网(http://www.wugang.gov.cn)查询。
年度内非本次引进计划的博士研究生(具有相应学历学位)或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愿意引进到武冈工作的,可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填写报名表或网上报送电子版报名表(邮箱:wgswzzbrcb@163.com),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联系相关单位,并组织专家进行考核(评审),考核(评审)、考察合格的,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和市人社局按规定程序办理人才引进手续。这类人才引进不受时间和计划限制。
二、引进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引进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等要求(见附件1)。
二)不能报考人员
1、邵阳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或已与邵阳市内国有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人员,以及邵阳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解聘辞职未满一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7、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8、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硕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9、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和方法
引进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8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含网上报名人员)。
1、网上报名。考生必须在2022年6月2日下午5:30前填写《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及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电子档上传到市人社局邮箱(wgssgg@yeah.net)。引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网上报名资格初审。
2、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8日;地点: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应聘者须提前下载并填写《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到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现场报名。
3、现场资格审查。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应聘者本人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正面电子照片三张(35×45mm,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研究生专业方向有要求但毕业证未明确方向的,请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报名者在报名时必须作承诺签字。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但在2022年12月31日前必须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的应届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引进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即取消聘用资格。
4、相关要求。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或多报岗位,多报岗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面试
面试采用微型课、专业问答等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具体方式见《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及条件一览表》(附件1)。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设定面试分数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体检和考察
1、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成绩相同的,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高者确定体检人员,仍相同的,以其高校必修课平均成绩高者为准。已确定为体检对象的应届毕业生直接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引进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组织考察时,应根据考察对象的情况采取适当的考察方式,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
3、体检、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牵头,各引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审定后,在武冈党建网、武冈市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并查实有影响引进问题的,取消引进资格,不再递补。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引进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为一年,首次聘用期限为五年,原则上五年内不得调动,不得参加其他招聘工作。
具有职称的报考人员,如用人单位无相应职称岗位,必须承诺接受低聘。
四、相关待遇
本次引进人员全部列入正式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待遇;
本次引进人员享受《武冈市都梁人才行动计划》(武办发〔2020〕2号)规定的的激励措施。 
五、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引进工作的公平公正。
(三)社会监督只接受在公示时间内的实名举报。
(四)本次人才引进监督举报投诉及咨询电话:
1、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9-4221097
2、考试咨询电话:
各引进单位:见《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及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中共武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0739-4221193
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0739-8975617
本公告由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发布补充公告。

附件:

附件1:武冈市202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计划及条件一览表

附件2:2022年武冈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中共武冈市委组织部

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