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地武冈 > 印象武冈 > 图片武冈
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6-20 20: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0 20:55
作者:肖晓锋 唐文华

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8日,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邵阳市相关会议决策部署,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务实的干部作风、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龚畅,市领导李永宏、范志锋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孙坤、毛小文、黄晓强等1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受表彰,唐克俭、龚畅等为受表彰者颁奖,会议还就拟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文件作解读说明。市纪委监委、建设银行武冈支行负责人及百威(武冈)啤酒有限公司、浙商产业园、湖南利鑫塑料充气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唐克俭充分肯定民营经济在武冈各项事业中的地位作用和民营企业家为武冈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上级相关决策部署,有力有序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做到了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民营企业家成为了奉献社会的重要力量;注重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成为了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注重“一乡一商会”工作,民营企业成为了创新创业的重要阵地,全市民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唐克俭强调,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精准发力、实干有为,全力以赴支持武冈民营企业做好做优、做强做大。要在增强信心、政策落实、要素保障、优化环境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鼓足底气、提升正气、充满朝气,全面梳理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细化、量化配套措施,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降本增效、招工用工等难题,持续营造畅通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

唐克俭强调,全市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握机遇、创新作为,践行诚信守法、奉献社会,勇当推介武冈的“代言人”、投资武冈的“引路者”,用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探索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等新模式,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促进武冈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实干实绩全面融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邵阳、武冈高质量发展路径之中。要突出商会建设这个重点,加大对民企商会党组织的指导支持,选准用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建立完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持续夯实基础、凝聚共识,努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