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地武冈 > 印象武冈 > 图片武冈
我市研学活动推进会暨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启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向磊
  • 更新时间: 2021-06-08 09:1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08 09:19
作者:向磊

64日,我市研学活动推进会暨“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山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云管处处长戴时光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文旅与教育的深度融合,规范研学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倡导全市中小学开展“学党史、知云山、爱云山”主题研学活动,全面提升中小学素质教育,全域推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

活动提出,各参学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研学实践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着力提高我市研学实践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明确要求,共同推动我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规范文化旅游市场,推动研学基地提质升级,促进教育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