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地武冈 > 印象武冈 > 图片武冈
市人民医院800名医务工作者获得“第一目击者”电子合格证书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小霞
  • 更新时间: 2021-06-09 09:2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09 09:23
作者:唐小霞


   

6月5日,武冈市人民医院第五批急诊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及考核工作举行,该院为期五批共10天的急诊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及考核工作圆满收官,参加此次培训的共800名医务工作者全部通过现场考核,均获得“第一目击者”电子合格证书。

为保障此次工作顺利开展,该院先后派出了20余名资深医务工作者参加湖南省卫健委组织的导师培训,并取得现场救护导师资格证。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完成了对所有学员的教、学、练、考等各个环节的培训考核工作。

参培医生段泽军激动地说,短短十天,院级导师认真负责、倾囊相授,参培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不但收获了友谊、交流了经验,更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拓宽了思维。

该院将以此培训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做到一心向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工作技能,强化职业素养,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延伸工作深度及服务范围,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