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地武冈 > 印象武冈 > 图片武冈
“永远跟党走”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作品展”开展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杨杰丽
  • 更新时间: 2021-06-29 10:4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29 10:42
作者:杨杰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6月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书法摄影诗联作品展开幕,吸引全市千余名干部群众观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巧云,市政协副主席曾姝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展指导。

 此次文艺作品展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摄影、诗词、楹联作品等多个艺术门类,一件件作品笔精墨妙,或苍劲有力、奔放淳厚,或含蓄凝练、温雅秀润。美术作品通过绝美丹青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历经艰辛革命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华章;书法作品通过浓墨重彩抒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摄影作品通过新旧对比客观反映了武冈市交通、城市面貌、老百姓生活等各方各面的沧桑巨变,给人们奉上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令人目不暇接。展览现场,干部群众络绎不绝。百忙中挤出时间观展的人们,或因一幅书画、一张照片、一首诗词,或是一份浓浓的乡情,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认真品鉴谈论,一起回味幸福生活的美好。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20日,展览地点位于武冈丝弦艺术团(实验中学)展览大厅,免费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