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武冈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淑月
  • 更新时间: 2021-04-27 10:1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4-27 10:13
作者:邓淑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我市举行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武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我市领导刘曙光、王小波、罗健、殷春华、邓建雄、夏祥训、刘涌涛、杨孟秋、梁恩雄、李巧云、毛政豪、钟彪、陵建华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小坚用严谨的语言、形象的表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落实措施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全面概括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増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邵阳的沧桑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和邵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