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青春心向党 党史故事会”五四青年节大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茜霆 杨珍珍 丨摄影:曾沛夫
  • 更新时间: 2021-04-30 09:2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4-30 09:21
作者:王茜霆 杨珍珍 丨摄影:曾沛夫


   
   

4月29日,我市“青春心向党党史故事会”举办2021年武冈市五四青年节大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旨为弘扬“五四”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和凝聚全市青年力量爱国向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先从信念、担当、学习、品格四个方面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领导刘涌涛、陵建华、曾姝琼等出席活动。

会议通报表彰并授予武冈市公安局猎豹突击队等5个集体“武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周镯慧等12名同志“武冈青年五四奖章”,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武冈市优秀共青团员”“武冈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武冈市五四红旗团委”“武冈市五四红旗支部(总支)”“武冈市少先队工作先进组织”“武冈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武冈市优秀少先队员”。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团员要以表彰人员为榜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全社会注入更多青春正能量。

陈学先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开展以“红小帽·青春志愿行”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救助、环境保护、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助力“六个百日攻坚”行动和两个“百日竞赛活动”,为武冈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市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艺汇演,整场演出围绕“青春心向党党史故事会”的主题,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形式,表达出我市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也充分展现出广大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