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武冈7个集体 11人受表彰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0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06 09:09
作者:肖晓锋

△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4月30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这次表彰大会,中共武冈市委办公室、邵阳市武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邵阳市武冈市卫生健康局、中共武冈市湾头桥镇委员会、邵阳市武冈市农业农村局驻邓家铺镇聚宝村帮扶工作队、中共武冈市双牌镇四龙村支部委员会、中共武冈市龙溪镇歧塘村支部委员会7个单位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曹红旗、孙孝伟、林睦和、刘彩霞、肖玲玲、毛军、周晓龙、郭骏、陈爱芳、欧永甜、石飞跃10人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及全体在职市团领导集中收看。据悉,脱贫攻坚以来,武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经过三年的脱贫成效巩固,教育、医疗、产业、住房、就业等各项事业都有了质的飞跃,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武冈跻身《求是》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评选出的“2020中国社会保障百佳县市”榜单,成为湖南首个授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调研基地县(市),2021年2月25日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肖欣、刘孙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公示名单(武冈市版)

曹红旗武冈市委副书记

孙孝伟武冈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

林睦和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刘彩霞武冈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肖玲玲武冈市大甸镇党委书记

毛  军武冈市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周晓龙武冈市稠树塘镇桂竹村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武冈市纪委监委常委

郭  骏武冈市大甸镇栗山园村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武冈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

陈爱芳武冈市邓元泰镇渔塘村党总支书记

欧永甜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飞跃武冈市民政局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主任


先进集体公示名单(武冈市版)

中共武冈市委办公室

邵阳市武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邵阳市武冈市卫生健康局

中共武冈市湾头桥镇委员会

邵阳市武冈市农业农村局驻邓家铺镇聚宝村帮扶工作队

中共武冈市双牌镇四龙村支部委员会

中共武冈市龙溪镇歧塘村支部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