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08-31 09:2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31 09:27
作者:沈君华

8月27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近期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领导唐旭峰、达继国、杨建平、尹放平、周永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规划编制、防返贫监测和帮扶、产业就业、人居环境整治等7个工作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发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人社局、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人就对标《2021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出台相关方案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其深度、广度、难度不亚于脱贫攻坚。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艰巨性。作为邵阳乡村振兴示范县(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邵阳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武冈市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方案,按照邵阳市委要求率先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执行与参谋。各单位和各乡镇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乡村振兴工作上来,明确目标,做好保障,寻求乡村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落实责任,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高效落实落地。坚持产业先行,优化升级特色产业,以项目为重,补齐短板,不断完善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压实责任体系,加强工作调度,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做到一周一调度,做到任务动态到点到人到岗,努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邵阳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