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武冈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09-03 09:2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9-03 09:23
作者:唐文华

8月31日,武冈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志军指出,此次役前训练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预定新兵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查、全程淘汰的训练过程,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

就做好此次教育训练工作,胡志军要求,要打牢思想,实现角色转变。服兵役前教育训练是实现由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角色转变的第一步,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提高认识,安心训练;要严格要求,实现军政过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自觉在艰苦环境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百炼成钢。同时,要严格落实生活制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安排好作息时间;要端正态度,保持一颗平常心。

据了解,此次集训,我市预定新兵将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体验式训练等方面学习,以提前感知军营,为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