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电视台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17-05-15 16:31
来源: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7-05-15 16:31
作者:唐文华

  5月13日,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把时间节点,规范操作程序,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丽华,副市长殷绪成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和武装政法委员,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警示片《底线》,进行了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换届纪律强调和换届业务培训。目前,全市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大部分乡镇(街道)已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装入第二阶段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殷绪成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业务学习不扎实,工作程序、力度不到位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规范程序,确保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傅丽华要求,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下一步要狠抓工作细节,遏制惰性苗头,乡镇主要领导要做好新当选与退出的村(居)民委员会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和贤能人士的谈心谈话工作,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特别是选举草案的产生,高度警醒委托投票等行为,严肃工作纪律,乡镇班子成员要深入现场指导,对影响和破坏选举工作的苗头露头就打,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