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电商“无接触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物资供应安全
  • 来源:市商务局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4-23 08:52
来源:市商务局 更新时间: 2020-04-23 08:52
作者:朱美霖



2月19日,湾头桥镇世富村9组村民刘卡在自己家门口签收了手机电商平台购买的蔬菜和日用品,对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赞不绝口。

付秀干是湾头桥镇世富村电商平台的一名配送员,村里像他这样的配送员共有3名。村民们在手机平台下单后,城里的配送车辆把货拉到村里,最后再由他们送到村民的家门口。

湖南佳农电商是武冈的本土电商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其微信平台“善星小集”以线上下单与线下配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预售+门店无接触配送”,将商品放置到指定位置,通过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当地群众和配送员的安全。 

我市本土电商平台已覆盖全市315个行政村、居委会,30多台经过杀菌消毒的物流车辆每天穿梭在乡道和村落,日配送商品3万多单,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农村物资供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