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淑月 
  • 更新时间: 2021-05-31 15: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31 15:55
作者:邓淑月 


   

“还是打了疫苗放心点,这样出门做生意不用担心,我在农贸市场开店做生意,接触的人多。”5月29日,市民徐运国和妻子一起来到市疾控中心,排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4月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市民们积极响应,自觉到各接种点接种疫苗。初步统计,5月29日当天接种第一剂次13418人,第二剂次37人。截止到5月29日,全市共接种第一剂次146927人,第二剂次11717人。

“昨天来接种的人员突然增多,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今天我们把所有的四个接种台全部开放,安排了4名接种人员,4名扫码的,另外就是其他人员休息的都来参加维持秩序,我们都是利用休息时间来开展疫苗接种,上班、正常公众卫生工作、基本医疗都是按正常的工作安排,所以大家都很辛苦,都是利用休息时间来开展疫苗接种。”辕门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松林告诉记者。

目前全市共设置疫苗接种点26个,111个接种台。各接种点所在医疗机构克服困难,抽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