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最新通告
  • 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7-13 10:07
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更新时间: 2021-07-13 10:07
作者:武冈市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年满18周岁以上(不限户籍及居住地)且无疫苗禁忌症的人员均须接种。请尚未接种人员7月25日前尽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

二、7月12日起,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车站景区景点、养老院、托儿所、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银行、农贸市场实行“三码联查”,在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健康码含疫苗接种标识),并对未接种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动员及时接种。

三、7月25日前,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除禁忌症外实现接种清零。公共服务行业、厂矿企业(公司)及个体经营管理者承担从业人员“应接尽接”的主体责任,未“应接尽接”的由行业主管部门纳入疫情防控重点监管。

四、7月25日起,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人员(有禁忌症除外)进入公共服务行业、政务中心、医院、养老院、托儿所、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景区景点、监所等其它重点场所。

五、广大市民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仍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四大措施,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