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市委常委会今年度第39次会议暨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8次会议召开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鸣学 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8-31 09:2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31 09:26
作者:肖鸣学 肖晓锋 

8月27日,2021年第3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8次(2021年第27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邵阳市委近期系列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明确了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方法路径和具体举措,同时对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促进共同富裕的部署要求,坚定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积极探索并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要对照全年考核目标,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武冈的新担当、新作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主要路径。要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选举产生好武冈市、邵阳市两级人大代表,严格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和能力关;要细化人大工作责任清单,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清廉武冈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政府清廉、社会清朗”的“四清”要求,扎实全面推进清廉武冈建设;要以“廉洁单位”创建为抓手,推进清廉武冈建设全覆盖。要按照“两个率先”的工作要求,对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人员要做到应接尽接,加速推进第2、第3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加强常态化调度,出色完成邵阳市交给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常态化;要以零容忍的执纪执法问责,夯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