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武冈经开区:41名驻企联络员“下沉”一线护航企业防疫发展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祝敏 关杨博
  • 更新时间: 2021-08-16 10:3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16 10:30
作者:王祝敏 关杨博

“请出示你的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如果有核酸检测结果也请提供。”“请配合测量体温,登记完基本信息后,方可入内。”在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处,武冈市经开区驻企联络员、带班值守主管近日对进入公司的人员和车辆进行详细登记。

面对当前的防疫形式,康瑄科技迅速响应号召,在经开区疫情防控驻企联络员协助下,积极开展人员排查、日常消杀、进出管控等工作。做好进出登记是抓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康瑄科技实行“主管带班制”,每天安排4位主管人员在大门轮班值守,严格管控进出人员,做好“一戴四查一登记”,公司每日对内部公共区域、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进行一次“地毯式”喷洒消毒,并要求工作人员作业和就餐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进厂地需要戴好口罩、量体温、做好记录,查健康码、行程码,还有疫苗接种记录和核酸检测。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我们公司组织了高层的主管会议,并且每天派4位主管轮流在保安室执勤,在主管监督的情况下一定要把防疫工作做好,争取不会有任何的意外发生。”湖南康瑄总经理助理唐智慧介绍。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这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武冈市经济开发区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驻企联络员制度,41名驻企防疫联络员迅速集结,主动下沉靠前,到辖区60家重点企业和项目点对点协助开展并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聚焦企业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搞好对接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生产不受影响。驻企联络员负责指导监督厂方健全疫情防控体系,设立体温监测及消毒点,落实“一戴四查一登记”制度,督促企业全体人员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健全日常排查制度、每日消杀制度、间距作业及就餐制度等一系列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武冈市经开区为企业紧急发放了4万个应急口罩,对重点企业,安排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协助推进员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通过“母亲式”服务,经开区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防疫、生产“双管齐下”保驾护航,确保各企业生产“不停摆”,大力推进武冈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