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9-21 08:5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9-21 08:58
作者:朱美霖

我国把每年9月的第三周定为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6日,我市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推进会。

市委网信办要求,各活动主办单位通过各种渠道,集中宣传活动内容,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要以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为契机,落实主题宣传活动和网络安全网上宣传推送活动,扩大覆盖面,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来,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使全社会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了解,第一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启,到今年是第七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6年起,我国已连续五年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定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