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明带队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4-23 14:5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04-23 14:56
作者:武冈市

4月21日上午,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旭明带队对稠树塘镇敬老院进行督导检查,市消防救援大队、稠树塘乡镇干部一行陪同检查。

刘旭明一行检查了稠树塘镇敬老院的养老机构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入住老人日常生活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刘旭明强调: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敬老院负责同志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形势,认真把消防安全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提升消防意识,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紧盯重点部位,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火灾排查和防范消防安全隐患,落实常态巡查,强化值守;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多样的消防宣传教育,提高老人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做好应对措施,提升应急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适时强化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有效预防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从而为敬老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