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群众暖心送锦旗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9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29
作者:武冈市


   

915日下午,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邓家铺一货车司机将一面印有“真情为民抢险救危”的锦旗送到了各指战员手中,感谢他们不惧高温危险,英勇扑救烈火,极大的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事情发生在2021913日,晚上2052分,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邓家铺杨柳冲村马路上一车辆发生起火,黑烟四起,火情就是命令,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调集水云路、东升路及地方专职消防队424人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对人员进行分工,一组对周围人群进行疏散,另一组迅速展开做好火灾扑救的准备工作,在对着火货车所装载货物情况了解清楚之后,指挥员根据现场实际,立即出动泡沫对明火进行扑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扑救,起火车辆的明火被完全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危险后,消防救援人员整理器材归队。

这次救援行动中,消防指战员出警迅速,现场指挥果断,把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了最低。货车驾驶员特地制作了锦旗送到了消防大队,以表谢意。接过锦旗后,大队指战员表示:“小小的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大队的莫大鼓励和支持,自己感觉特别的暖心,极大增强了大家值勤训练的热情,武冈大队全体指战员将珍惜这份荣誉,一如既往地履行使命,尽己所能的为群众办好实事,为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