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办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09 09:33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1-09-09 09:33
作者:武冈市


   
   
   

为检验全市“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成效,提升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水平。97日,武冈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全市14个乡镇专职消防队,8个社区微型消防站代表队、14个村志愿队共36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比赛。

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陈学,市政府二级调研员戴瑞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观摩比武竞赛,并为获奖队伍和获奖队员颁奖。

此次大赛分乡镇专职消防队、社区微型消防救援站、村志愿消防队三个组进行,设置有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操、手抬机动泵出水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室内消火栓扑救初期火灾操、灭火器油锅接力灭火操、原地着全套灭火防护装备操等多个团体和个人竞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双牌镇专职消防队、双牌镇清河村志愿消防队、迎春亭街道迎春社区微型消防站分别获团体项目第一名;刘赞、林道立、张东、陈文甲获各个人项目第一名。

竞赛现场,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把“赛场”当“战场”,一个个你追我赶,比业务、赛技能,比精神、赛作风,认真、规范、娴熟地完成了全部竞赛项目,充分发扬了“见第一就争”的优良作风,全面展示了武冈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此次比武竞赛作为对全市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的一次大检阅,不仅检验了队伍业务能力和精神面貌,还加深了队伍之间业务技能的切磋交流,达到了“切磋技能、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