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开讲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1-07-16 09:4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7-16 09:43
作者:关杨博 朱美霖

7月15日,武冈市2021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大教室开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学先,副市长尹放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邵及武冈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新一轮驻村帮扶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使全市驻村帮扶干部特别是新派驻村干部尽快转变角色,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我市此次特举办为期两天的培训班,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和优秀驻村工作队长讲解政策、介绍工作经验,寄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安心学习,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陈学先强调,要勇担使命,充分发挥驻村帮扶重要作用。从大局看,这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从发展看,这是培养干部能力作风的重要途径。从长远看,这是加强基层基础的重要方法;要准确定位,不断增强驻村帮扶履职本领。务必抓实职责任务,把准角色定位,提升工作能力,树立严实形象;要奋发有为,努力提高驻村帮扶工作成效。继续聚焦党建引领强组织,聚焦现代农业强产业,聚焦短板弱项强实效,以昂扬斗志、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