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湘窖·我的大学梦”公益基金助力武冈学子圆梦大学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淑月
  • 更新时间: 2021-08-30 15:4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8-30 15:48
作者:邓淑月

8月26号,共青团邵阳市委和“湘窖·我的大学梦”爱心基金项目组一行来到武冈,实地走访了今年如愿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给他们送去了开学礼物,并承诺给予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让每位寒门学子都能笑逐颜开、自信轻松地步入大学校园。走访活动由共青团邵阳市委书记曾艺带队。

爱心基金项目组一行先后去到玉龙社区袁同学、里仁村龙同学家中,两位助学对象品学兼优,今年高考都以高分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每到一处,项目组成员都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希望学子们可以化感恩之情为成才之志,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爱心人士的温暖,潜心求学、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据悉,“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自2018年正式启动,每年为不小于1000名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今年,我市有6名学生将得到“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共3万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