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邓家铺镇:学党史办实事 守护生态在行动
  • 来源:邓家铺镇
  • 作者:潘跃明
  • 更新时间: 2021-09-24 09:49
来源:邓家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9-24 09:49
作者:潘跃明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快推动我镇文明单位创建步伐,提高全民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923日上午,邓家铺镇镇长带领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护河志愿行动。此次行动分为岸上清理和乘船打捞的方式进行。在3公里的河段中,船上工作人员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进行清理,同时对沿途发现的饮料瓶等零星漂浮物进行打捞。在岸边的工作人员则两两一组,对河边护堤的上垃圾及杂物进行清理,并用蛇皮袋装好带走。

在气温最高达35摄氏度的烈日下,邓家铺镇全体人员发挥了不怕晒、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把河道漂浮物和岸边垃圾全面的清理干净,小江河的面貌又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也彰显了党委政府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新决心,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