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禁毒宣传教育走进邓元泰镇江塘中学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沈君华
  • 更新时间: 2021-10-19 09:46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9 09:46
作者:沈君华

针对帮扶村留守儿童法制观念比较淡薄、禁毒知识欠缺等问题,10月15日,应湖南省司法厅驻黄茅村工作队邀请,省白马垅强制隔离戒毒所4名干警来到武冈市邓元泰镇江塘中学举办禁毒知识和法制教育讲座。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讲座给同学们进行减压心理引导;展示仿真毒品,宣讲毒品相关知识;以身边的具体案例宣传毒品的危害。干警们还给师生发放了禁毒宣传教育画册,教育师生们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要求学生时刻提醒自己,拒绝诱惑,少去网吧和各种娱乐场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通过宣教活动,江塘中学的孩子们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防拒毒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构建无毒美好校园奠定了基础。

省司法厅驻黄茅村工作队除帮助村里开展正常的帮扶活动外,还注重加强法制道德和精神文化建设,引导村民讲文明、树新风、拒毒品、守法律,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村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