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法相岩街道严厉整治“两违”不正之风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周立波 曾得珈 刘潇
  •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5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5 09:59
作者:周立波 曾得珈 刘潇

10月11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水云路一处非法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经查,该处违法建设未办理相关规划、国土建房手续,属违法建筑。执法人员曾多次告知该户主违建严重,影响城市规划,给周边群众造成了严重影响,并对违建当事人进行宣讲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思想上的疏导,得到了当事人及家属对该违建拆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执法车辆5台,挖掘机1台,恢复土地原貌约400平方米。

下一步,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势,进一步加大违法违章建筑和私搭乱建工作的宣传和管控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实现非法违建“零”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