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辕门口街道:党员干部到荆竹铺、文坪观摩学习幸福美丽村庄创建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和平 陈军 罗静
  • 更新时间: 2022-01-18 16:1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18 16:17
作者:刘和平 陈军 罗静


“痛定思痛,认真反思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问题,深度剖析原因,结合观摩学习到的工作经验,多举并措,才能让城南村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城南村党总支书记夏祥云在观摩活动交流会上兴奋地说。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加快乡村振兴幸福美丽村庄创建步伐,1月16日,武冈市辕门口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村干部65人到荆竹铺镇九塘村、文坪镇双龙兴村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从基层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微景观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吸取好的工作做法及宝贵工作经验。

观摩结束后,辕门口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乡村振兴幸福美丽村庄创建工作讲评会。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及时把“走出去”收获的“金点子”化作开启幸福美丽村庄建设的“金钥匙”。同时充分结合村情,进一步完善幸福美丽村庄建设思路,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下一步,辕门口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将在借鉴学习其他地方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取长补短,充分结合街道村实际,做好统筹谋划,做到因村制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尽快打开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