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邓元泰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刘洁 顾建军 李红云
  • 更新时间: 2022-06-14 09:1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14 09:10
作者:刘洁 顾建军 李红云

69日,邓元泰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宏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邓元泰镇人大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组织法》,听取审议了2021年度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报告,并通过相关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对人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方向;服务发展大局,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加强法律监督,加快法治建设步伐;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邓元泰镇人大在市人大常委会指导和镇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创新人大工作思路,依法履行职责,保证了镇六届人大会议各项决议的落实,促进了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找准人大定位、彰显人大担当。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把握政治方向上紧跟新时代;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在增强代表履职活力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机关效能上展现新气象,不断开创邓元泰镇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