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文坪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王武 李德成
  • 更新时间: 2022-06-14 09:1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6-14 09:11
作者:王武 李德成

69日,文坪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虎云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文坪镇人大工作报告》、《文坪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组织法》,并通过相关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文坪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乡村振兴,成功打造了黄泥坳村下宅院、双龙兴村湾里两个美丽乡村示范院落,统筹推进了全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镇人大主席团坚持党的领导,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和监督作用。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市委主要会议精神,紧扣市委谋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动员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以强大合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力争早日建成幸福、美丽、和谐新文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