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已撤销
武冈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来源: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1-15 10:03
来源: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1-01-15 10:03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五、“三公”经费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八、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工资福利)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二(商品服务)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三(个人家庭)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武冈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对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后勤服务工作;

2)为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做好上传下达、对外联络、联谊工作;

3)促进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由机关本级组成,不含其他二级机构。我单位编制人数3人,全部为事业编制。现实有人数1人,其中在职在岗1人,离退休2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 单位属于武冈市统战部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单位,因此,纳入2021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党派办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初预算收入56.1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6.1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0.55万元,主要是工资调增,人员经费收入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1年初预算支出56.1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56.15万元,公共安全0万元,教育0万元,科学技术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0.55万元,主要是工资调增,人员经费支出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56.15万元。基本支出10.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9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46万元。项目支出 46.00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15万元。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比去年减少0.05万元。主要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

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76万元。其中:培训费0.09万元,公务接待0.15万元,工会经费0.08万元,福利费0.3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8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31,单位没有公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1年,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单位职能作用,努力提高财政财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严格执行部门预算,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努力降低行政成本,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预算执行任务。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地完善和改正,争取更大的成绩。

八、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

附件:武冈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2021部门预算公开表_

                                     武冈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