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与工程招投标
武冈市2021-2023年度校车车辆保险定点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来源: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09-29 11:03
来源: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 2021-09-29 11:03
作者:武冈市

根据武冈市校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门集中采购计划并受其委托,就武冈市2021-2023年度校车车辆保险定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武冈市2021-2023年度校车车辆保险定点服务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XNWGZB-[2021]011

3、采购预算:103.5万元/年,总预算:310.5万元

4、项目主要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项目内容

数量

服务期限

定点家数

武冈市2021-2023年度校车车辆保险服务定点采购,承保主要险种:机动车辆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承运人责任险。

207辆

3年

2家

区域划分:根据综合评分得分由高至低推荐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为区域一的中标人,排名第二的为区域二的中标人。按实际承保车辆和实际核载人数进行结算。

区域

区域范围

区域一

武冈市邓家铺乐章农村客运有限公司,42辆车、武冈市湾头桥平吉农村客运有限责任公司,69 辆车,合计111辆车。

区域二

武冈市荆竹君平农村客运有限公司,41辆车、武冈市嘉鑫校车公司,55辆车,合计96辆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险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或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缴纳证明(收据)或法定征收机构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经营业务含机动车辆保险业务;

注: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其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可以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招标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公开招标不接受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2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时前,持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到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武冈市武冈大道明德大楼11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份,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00时止,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2)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上午9:00时。

3)开标地点: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五、本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武冈市校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潘先生18673947111  刘先生13707396706

采购代理机构: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冈市武冈大道明德大楼11楼                  

联系人:唐女士  0739-4233998(办)

监管单位: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 0739-4266772(办)

                                                2021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