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市领导看望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参会委员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1-10-26 10:58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1-10-26 10:58
作者:武冈市

10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唐克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唐旭峰,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殷绪成来到政协武冈市六届一次会议现场,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鼓励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武冈履职尽责。

看望中,唐克俭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向各位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武冈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明确了路径、制定了规划,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联系群众,带头抓好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聚焦武冈高质量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作出应有贡献。

唐克俭强调,市政治协商六届一次全体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展示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好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

唐克俭强调,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贯彻落实省委、邵阳市委及武冈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选举纪律,以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为,做到政协换届风清气正,依照法定程序完成好选举工作,不断开创武冈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大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何再弟、杨建平、周永红、唐文杰、罗文志、杨明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