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武冈市举行学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王茜霆
  • 更新时间: 2021-11-04 09:2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04 09:27
作者:肖晓锋 王茜霆

11月3日,武冈市举行学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张千山做宣讲报告。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千山围绕“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概况、主要精神、纪委工作报告、落地落实”四个大方面,系统阐述了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五年邵阳发展的美好愿景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报告提纲挈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加深了武冈市广大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唐克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武冈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系统学习,认真思考,深刻领会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唐克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策划组织,深入准确宣传,全面贯彻落实。要坚决对标对表,按照严华书记描绘的未来五年工作的美好蓝图,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决抓好落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武冈各项工作,满怀信心投身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邵阳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及武冈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去。

市领导唐旭峰、罗健、殷绪成、何再弟、赵俊杰、达继国、李巧云、杨建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