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态度狠抓项目落实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王茜霆
  • 更新时间: 2021-11-02 10: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02 10:07
作者:肖晓锋 王茜霆

11月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产业发展上、聚焦到项目建设上,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工作效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盯紧项目和产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抓进度促落实,用实干实绩展现换届后政府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唐克俭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是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和“牛鼻子”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没有产业就没有就业和税收,没有项目就没有投资拉动和经济增长,务必十分重视重点项目的推进和重点产业的发展。各项目指挥部要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形成一周一旬一月进度计划,责任清清楚楚明确到人,切实加快建设进度。

唐克俭强调,要坚持一线调研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在工作中着力强调一抓到底、解决问题,杜绝“差不多”“基本上”“大概”“也许”等模棱两可、似是而非的不负责工作态度。加强要素保障,各指挥部、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选派精兵强将,实行扁平化管理;精细化资金投入使用,确保每一分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强化系统思维,保障项目用地供给。真正做到指挥部积极统筹协调,职能部门主动服务,领导干部及时督促落实,形成良性互动,协同高效推进,问题不解决绝不放手,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态度狠抓项目落实。

唐克俭要求,领导干部要保持常态化调度不松懈,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委办督查室及发改等部门要对项目紧抓不放,成立项目督查专班,全过程跟踪问责问效问结果,严格督查通报,定期开展项目督查,通报有关情况,加大考核奖惩力度,严惩“庸政、懒政、怠政”等不作为干部,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市领导龚畅、陈学先、达继国、王琪、李巧云等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