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1-03 09:4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03 09:48
作者:唐文华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时指出,新一届政府班子要瞄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全市人民许下的承诺,迅速行动,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用实际成效兑现诺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武冈新篇章。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交办,通报10月份市政府“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副市长就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署11月份市政府“三重点”、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国共产党武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对标《政府工作报告》的分解责任清单,统筹谋划、科学铺排、攻坚克难,加快把我市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贡献绵绵不绝的力量。

龚畅指出,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要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干劲十足,从严要求,高度负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以鲜明的态度反对不作为、慢作为,以坚决的态度反对推诿塞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时代答卷。

龚畅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开好局起好步,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劲头,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指标、重点项目、财源建设和民生实事等“三重点”工作,以切实有力的举措,狠抓落实,各副市长要以“舍我其谁”的决心亲自抓、敢于抓、善于抓、勇于抓,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在其位谋其政,谋其政必须尽其责,作为关键少数中的少数,要珍惜岗位,不断加强学习,问计于民,找出良策,团结和带领整个政府工作系统形成大抓落实的合力。

龚畅要求,要对标《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三重点”工作,深入抓好落实,搞清楚现状、目标、干什么、谁来干、落实的办法等具体问题,明确时间节点,深入基层、现场,全面了解,精准把脉和下达指令,让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要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与问责追责制度,让干事创业真抓实干成为武冈最强音。

市领导陈学先、王琪、杨孟秋、尹放平、钟忠、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李从晓、廖丹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