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主持召开全市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1-12 09:3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1-12 09:39
作者:唐文华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全市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以强有力的举措,主动对接,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汇报我市真抓实干工作总体情况。各副市长分别对照指标就各自分管领域真抓实干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龚畅指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是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指挥棒,也是对全市工作综合评估的重要成绩单,更是考核干部、考核班子的重要试金石。反映了我市近一年来的工作在全省的位置,也反映了我市新的班子在换届后干部干事创业的状态和作风。我市作为县级市,必须要有担当、有作为,各项工作都要力争走前头、做表率,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迎考。

龚畅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年初确定的指标,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真抓实干作为检验工作水平高低、工作作风是否过硬,检验新的班子争先创优意识的重要标尺,坚决杜绝“躺平”心态;分管市领导、部门一把手要分层次、高频率对接,加大统筹、协调、督查力度,强弱项,补短板,牢牢守住第四季度最后关键时期、关键指标,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而冲刺,努力交出一份好的成绩单。

市领导陈学先、王琪、杨孟秋、李迪武、肖玲玲、曾礼锋、李从晓、廖丹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