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率队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突出重点 理清思路 狠抓落实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5-06 09:0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06 09:00
作者:肖晓锋
唐克俭率队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突出重点理清思路狠抓落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5月5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研武冈西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理清思路,细化路径,有板有眼、有效有力地抓落实抓推进,保持好“三抓起步,开局争先”百日竞赛活动营造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及形成攻坚态势,以高质量项目支撑起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战略定位落地落实。

唐克俭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山路(徐水桥至新东西路路段)、都梁文旅休闲区、古山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作出具体部署。

随后召开座谈会,细致研究会商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形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共识。深刻认识狠抓重点项目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是武冈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持续保持慢进就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完全传导压力到岗到人到位,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切实把重点项目作为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

唐克俭强调,要形成推动重点项目的工作清单。具体到一年、每个月、每一旬、每一周的项目建设目标,清清楚楚、环环紧扣,切实倒排工期,一天干好一天的事,一周干好一周的事,一月干好一月的事。全面细化量化实化项目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系统思维,压力传导到每一个人,扎扎实实把土地征批、房屋拆迁、工程施工、矛盾化解、要素保障等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唐克俭强调,要形成周调度、月总结等工作机制。重点项目指挥长要实行周调度月总结,靠前指挥,密集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常务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要日调度月会商,精细设置工作清单和工作方案;市重点办要开展月督查季通报,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督查通报见人见事见节点见问题,以高效指挥协调体系精准传达压力,提升项目建设效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市领导赵俊杰、陈学先、王光宇、李迪武、钟忠、周永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