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调研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5-16 08:5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6 08:50
作者:肖晓锋

5月13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研停车场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动落实停车场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出行更通畅、停车更便捷。市领导达继国、李从晓、周永红参加。

唐克俭先后来到法相岩街道长安村安乐行政停车场、龙溪镇货运停车场、水西门街道城西货运停车场调研各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本着“让老百姓享受更便利的停车服务”,再把关、再过细、再提质各个停车项目规划,加快分期实施,优化项目管理,让武冈更温暖、更有人文关怀,让老百姓幸福指数持续攀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克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沉下去,一线办公、狠抓落实,精准推进停车场项目建设,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科学划定城区停车位,全力盘活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资源,着力解决好停车位供需矛盾突出、占用公共场地乱停车等问题,理顺管理机制,补齐工作短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机制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

唐克俭强调,要强化建管提质。着力精准规划,突出品质建设,把便民利民惠民理念贯穿停车场建管全过程,充分考虑场内设施的实用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断优化提升建设品质。要强化工作合力。市团领导加强一线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理顺体制机制,拿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协同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切实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落实"三个创建“、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