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讲专题党课: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5-19 09:0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9 09:07
作者:唐文华

5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在邓元泰镇黄茅村以《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为题,给省委党校第62期中青一班第四党小组成员、市政府办工作人员、邓元泰镇政府工作人员、村支两委及党员群众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从民生“大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读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忠诚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农村建房管理,切实提高农村建房质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龚畅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为党员领导干部立起了高山仰止的时代高峰,树起了做人做事的精神旗帜。作为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必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龚畅指出,争做新时代优秀干部,要保持正确的价值追求,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在事关政治方向、根本原则等重大问题上,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认真履责,敢于担当,在工作中求同存异,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沟通和交流,多一些理解与包容,努力做到团结共事、和谐干事、合力成事;要严格遵纪守法,端正自身进步观,把学习进步、思想进步、作风进步看作是最大的进步,努力在奋斗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价值感;要铭记嘱托,感恩奋进,树立合格党员的标尺,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品行,立足岗位,练强练精武艺,奋力成为本专业的行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龚畅强调,规范农村住房管理,是实现经济社会更高水平发展,是在更高起点上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同时又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要深刻汲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在我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剖析突出问题,要狠抓建房《办法》落实,强化农村建房管理。从农村建房选址、报批、如何建房及加强农村建房监管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城乡个人建房行为,切实加强土地保护,留住更多的绿水青山,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续写建设现代化新武冈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