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 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5-18 09:4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18 09:47
作者:肖晓锋

51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湾头桥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战斗力,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在湾头桥镇,唐克俭与该镇党政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换届后大家工作的体会感悟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并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重点工作更高效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湾头桥镇作为武冈的大镇,就该有大镇的担当,必须在各个方面争先创优,成为率先领先走在前列的标杆。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就要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个根本,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唐克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忠诚于党的领导核心、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人民;要服务中心讲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弘扬团结奉献精神,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勤于学习讲实干,注重在实践中学习,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常思考抓落实,成为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行家里手;要严于律己讲规矩,坚持在群处时管住口,独处时守住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当崇德修身、品德高尚的好干部。

唐克俭一行来到坪山村,认真查看该村党务政务公示栏,详细了解村党支部建设情况。他指出,党的建设工作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要坚持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把开展党建工作与完成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落实、求实效,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并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有效衔接,推动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达继国、杨建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