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唐克俭:准确把握利好政策 精心谋划包装项目 为武冈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05-07 09:11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5-07 09:11
作者:肖晓锋

5月6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调度2022年全市拟包装策划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围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出一批高质量、能落地、能推进、能争资、能申报的好项目,助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克俭指出,武冈高质量发展需要强有力的上级项目投入与资金保障,包装策划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契合当前宏观政策走向,必须提早行动抢抓机遇,真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勤调度,积极作为打好主动仗,确保取得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装策划新成效。

唐克俭强调,要对标政策,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按照符合政策、武冈必须必要、可行性强的原则,加强政策研究和对接,精准谋划包装项目。要突出重点,精准聚焦宏观政策走势,围绕交通城建、农业农村、教育卫生、城市管理、商贸物流、产业园区等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积极对接申报,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要注重抓实前期工作,精细策划好项目,按照项目实施的要求,务实提早做好立项、环评设计等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公司的优势,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科学筛选确定重大项目,健全完善项目上报、筛选、通报、调度、跟进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讲求工作实效,细化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明确完成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全力高效推进,为武冈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市领导陈学先、王琪等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