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龚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9-20 09:33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9-20 09:33
作者:唐文华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如期建成。

在实验三小、辕门口中心幼儿园(公办)项目建设现场,龚畅对照项目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征地拆迁、项目用地、建设资金等问题。

龚畅指出,加大城区公办小学、幼儿园建设力度,既能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解决城区居民“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又能促进城市扩容提质,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必须严格落实到位。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加快学校建设,加快缓解市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的矛盾;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统一的项目协调机制,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土地报批、招投标等环节,严格工程建设程序;要科学推进,按照规律办事,减少浪费,提高项目资金效益;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加强要素保障,保证学校项目顺利推进。

在辕门口西垣新村老旧小区改造、两水两路及水西门云山北路项目建设现场,龚畅听取雨污分流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龚畅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有序更新、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有机结合,加快完善老城区基础设施配套,补齐发展短板、还清历史欠账,让“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让“老”居民过上“新”生活。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同步推进雨污分流工程进度,为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紧密结合天气状况、施工条件、质量进度等实际,加快推进群众期盼交通要道建设,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我市旅游事业发展。

市领导李巧云、肖玲玲、周永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