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以党的基层组织高质量建设赋能乡村振兴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5-27 10:2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5-27 10:27

5月25日,市委书记唐克俭在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振兴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以乡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形成重视基层、支持基层、关心基层、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加强和高质量推进武冈农村基层党的建设,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活力、澎湃新动能。

唐克俭一行先后来到龙溪镇、文坪镇,与两镇党政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防汛抗灾、乡镇换届、党史学习教育、“6+2”百日攻坚竞赛等当前乡镇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做好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调研中,唐克俭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与基层群众距离最近、联系最广、接触最多,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的基层组织高质量建设,是凝心聚力,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和根本保障。要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党在农村执政的坚强堡垒,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真正把“五个振兴”目标贯彻到基层一线。

唐克俭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身心投入“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要通过高质量乡镇换届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更精准贴近党员和群众需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以联系服务群众、防汛值班巡查、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换届成果。要引导更多资源向基层倾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农村在人居环境提升、特色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