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唐克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做到思想紧起来作风严起来工作实起来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1-06-02 09:32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6-02 09:32

6月1日,市委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部分乡镇及行业部门汇报防疫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邵阳和武冈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思想紧起来、作风严起来、工作实起来,切实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会议充分肯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抓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总体工作平稳有序。近段时间受国外疫情影响,国内疫情防控难度和防控压力明显增大,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情绪,从紧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摸排管控各项工作。精准聚焦外部风险来源、内部隐患重点,关口前移、靠前指挥,管好人、管好物、管好环境、管好事,坚持网格化作战、小分队执法、常态化调度等经实践检验的好机制好经验,注重运用大数据信息化研判分析,对中风险旅居史人员进行拉网式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倡导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督查,夯实主体责任,确保不漏时、不漏人、不漏报、不漏管。以全覆盖、最严厉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执纪问责,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强化医疗保障,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着力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要细致统筹向上争取疫苗和及时下发接种等各环节,科学合理设置育苗接种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接种,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严把工作信息发布关,畅通各类信息收集通道,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市领导曹红旗、王小波、罗健、刘旭明、李永宏、范志锋、陈学先、殷绪成等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