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龚畅督导木瓜桥村、渡头桥村幸福美丽村庄创建工作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1-10-11 09:18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10-11 09:18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畅到邓元泰镇木瓜桥村、渡头桥村督导幸福美丽村庄创建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幸福美丽村庄创建步伐。

在渡头桥村,一片繁忙,工人们正给道路沿线植绿、挖掘机正清理“空心房”整治的建筑垃圾、当地群众正砍除荒地杂草整理成菜园子……

龚畅沿着村道、河岸一路查看,详细了解“一拆二改三清四化”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队伍,抢抓有利时机,提高绿化标准,集中精力植绿补绿,让林荫道成为幸福美丽村庄新标配。

来到木瓜桥村,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菜园子、微景观映入眼前,当地村民正在自家门前清扫卫生。龚畅对照规划设计图,逐一检查建设质量。他说,幸福美丽村庄现场观摩评比时间紧、要求高,镇村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全面落实建设要求,如期按质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龚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幸福美丽村庄现场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村组风貌;要因地制宜发展蔬菜产业,成立合作社,积极对接销售平台,推动村集体经济倍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广泛参与,广泛宣传,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起势见效、常态长效;要积极探索形成可供复制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在全市范围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市领导邓建雄、杨孟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