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领导动态
龚畅深入重点项目开展企业(项目)服务日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8-05 14:57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8-05 14:57
作者:唐文华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深入重点项目开展企业(项目)服务日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凝心聚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龚畅先后到武冈市停车场建设项目龙溪点现场、武冈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大甸点现场、稠树塘镇邵阳市中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龚畅进工地、问进度,详细听取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状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龙溪停车场建设现场,有3万方渣土急需处理,龚畅要求,要充分认识渣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细化做好渣土管理和再利用,渣土车辆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有序离场、定向运输、定点倾倒,确保渣土处理成本最低、效果最好。在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大甸现场和稠树塘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龚畅要求施工方务必狠抓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工程量精细到季、到月、到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都梁文旅休闲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龚畅听取项目征拆、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集中精干力量,攻坚克难,加快征拆资金支付效率,积极为项目征地拆迁提供要素保障;要增加施工力量,打开工作面,加快“两水两路”施工进度,不断提升项目品味和品质,促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项目资金和工程质量监管,让每一笔资金都实实在在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确保都梁王城项目按期按质交房。

市领导陈学先、李从晓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