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武冈市人民政府网站

首    页 热线简介 管理办法 热线通报

热线视频

信件标题 回复单位 处理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切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武冈市要求施工企业立即整改,施工企业已制定噪音扰民问题解决方案。
秦桥镇又好又快修复自来水管及恢复供水武冈市自来水管维修好,自来水管供水恢复了正常。
新广场沿线摊贩将逐步规范经营武冈市占用车位的摊贩已基本搬离,将逐步完善摊贩们的室外营业环境。
迎春亭街道快速消除占用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武冈市社区工作人员到该区域对占用通道违停的车辆进行了劝离,并安排人员把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市法院及时对被告人家属释疑罚金的问题武冈市且经查询本院的缴费系统也未查询到阳某某在判决后缴纳了罚金6000元,因此不存在重复缴纳罚金的问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妥处消费维权诉求获市民满意武冈市商家进行免费维修和更换皮带,经诉求人使用未出现类似情况。

数据播报 2024年1-2月

数据综合报表

来电来信

6406

在线办结

5150

转办派发

1256

转办办结

1163

回访满意率

99.16%

接通率

99.7%

热点聚焦top10

社会治安

工单办理top10

热线工单话务类型统计

为加强推进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政府与市民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武冈市委、市政府决定整合全市非紧急报警类政务服务热线电话,建立全市统一政务服务“总客服”。其宗旨是“为民、便民、利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办理、强化监督、注重实效的原则,实行综合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统一考核的工作机制,实行“7×24小时”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高效率的政务服务,受理群众提出的咨询、求助、建议、批评、投诉和举报的专用平台。

拨打方式

1、武冈市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直接拨打12345,根据语音提示,按“5”选择武冈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按市话收费)

2、武冈市以外的号码,拨0739-12345,根据语音提示,按“5”选择武冈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

办理流程
受理范围

1、对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政策规定的咨询;

2、生活、生产、工作等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及相关部门或单位解决的诉求事项;

3、对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行政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表扬、投诉或批评;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受理的事项。

不受理范围

1、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

2、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3、属于人大、政协、纪检监察、法院、检察院、军队、武警职责范围的事项;

4、正在办理过程中或已依法办理完毕且诉求人无新情况、新理由向政务热线再次提出的事项。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予受理的事项。

管理办法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