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来信须知
来信须知

  1、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和谩骂他人。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原则上一信只反映一个问题,信件标题要点明主要问题,符合一般文书规范。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3、禁止一切对市长信箱的攻击行为,例如利用网络发送病毒。禁止利用市长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4、如您需要得到有关方面的答复,请您详细填写联系电话或联系地址!
  5、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返回您的信件编号和密码,请牢记您的信件编号和密码,您可以用信件编号和密码通过“信件快速查找”栏目查找到您的信件办理情况。
  6、信件提交成功后将进入信件办理流程,请耐心等待,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
  7、市长信箱由武冈市民情热线办公室和武冈市政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共同管理,负责每天及时接收、登记、回复、交办,重要来信及时摘报、专报市领导,并根据领导的批示要求交办督促有关责任部门进行办理,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